close
  在忙,也要寫下自己的「心痕」......哈哈  在下我就是這種人! 


This time 詞曲:Wesley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徘徊,在飄雪的夜晚...
除了無奈,我還能怎麼辦...
風吹來,心頭湧上一陣寒...
this time , I have no any fun...


離岸,月色朦朧的夜晚...
茫茫人海,誰是我靠岸......
心不歡,來到寂寞海灣...
this time , 只剩下孤單的陪伴...



我哭了一整晚,眼淚快要流乾...
為什麼,妳要離開......
好感慨...換不回-妳的愛...
this time......心裡只剩 空白


心--已成碎塊......
就這樣,我離開......
This time , I will fly in the sky...
Follow my dream...lightening at the night...


Eternity......exist in my life...my life...


This time , 我的愛已......不孤單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.....前一首是「失戀後」...這首叫做「This time」
失戀後,剛開始難免會回想那段已逝去的感情,可是回到現在,我們面對的是人生......
那就好好把握This time吧!!與其難過不如想想未來要如何出發...so I will fly in the sky...
Follow my dream "lightening at the night.".
我的愛,是永恆......它不孤單!!


這是「關於我的歌」,在下自己的歌才是真正自己的象徵......也許比不上那些出專輯的前輩,但是在下相信自己的用心絕對不輸他們!!
用心......說不完的真心,道不盡的故事......哈哈,在下的故事才正要登上舞台!!
閣下若是白天來參觀在下就說一句「Have a nice day.」夜晚就「Have a sweet night.」
Thanks for your coming , if you save your words in article , then I will revisit your house. ^^ (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