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帶有感情的筆鋒 紀綠每一次感動......



這首,是"失戀後",也是"重生"!! 寫下對於"LOVE"的最高理想...... "專情"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  失戀後   詞.曲:Wesley
獨自在街道上徘徊,感覺有一點孤單......
妳不在,我的心只剩下空白......
tell me why ? 妳要離開?
歲月不斷地流走,妳是否還記得我? 每一天
我都把妳放入心中......忘不了-妳的溫柔......
>
失戀後...妳的記憶仍停留,因為我
依然心動......我會記住那天與妳的邂逅
your smile 我緊握在手......在妳離開以後
想快樂也只......是一種強求......一個人
怎麼過都是愁......

without you 我的心
遍地成荒蕪......我會廝守,與妳的承諾......

看那銀河阿,織女隔牛郎 是否就像我倆?相距兩地方......
思念在妳身旁,緊握專情不放...... 驀然回首,卻是人海兩茫茫......

失戀後...我仍堅信愛是永久,淚水......不知流了幾斗......
真心跳動,專情全身脈動......為了愛,我會用心守候......
誰教相思到台北,妳的愁......我來背...... 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[思念......長長如鐵軌...
淚滿面......分隔兩地的遙遠...
期待......哪一天能再相見...
妳活在......我的每個今天...]






這種心動......是回憶,更是永遠的"收藏"......!!

下一首......有架構了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