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ㄜ........... 今天原本計畫好要去打球,無奈球場空空,沒人好PK,當然我就回家了!沒關係,我暑假每天平均45個伏地挺身,所以說~我又變得更壯了~Oh yeah!
明天早上在家把我寫的第一首好歌(我認為)改一改,改好過後.........嘿嘿嘿!!!等寫滿五首以上我就投稿了拉!至於其他事我沒想過~@@ 下午就去...後龍,去幹嘛?
當然是去看海阿!我現在需要的是靈感.....呵呵;風車+潮水+夕陽 = 好歌,大家說是吧!!!我還在等待我的夢中女孩呢!我高中的時候曾經夢見她,所以說我會先廝守
對她的感情,至於未來會不會在一起那就要看她的決定囉!我給她自由,絕對不強求,但至少我要做到一般人沒有的「專情」。專情,我學"楊過"的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