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為大家好,初次見面;我是偉彤,叫我 Wesley 或怎麼叫都好=ˇ=,第一天,就來一首詩震撼開場吧~高中寫的"愁裡夢"

愁裡夢 Wesley
蒼穹悽悽 草木寂寂
風蕭蕭 雨落落
江上一葉扁舟 載了幾顆


推不動 心裡 有些難過 拋不開 感覺 那麼沉重 流不去 這
一艘愁

雨滴落 在心門的道路中 深重重 那排默默的 柳
屋簷後 天邊掛一道彩虹 我承諾 哪天 帶著妳一塊兒


一道水流 送走這舟 愁
又予我 未來 - 幸福夢 我
心動

星河悠悠 白雲朵朵
思念 一斗一斗
遺留真心依舊 只有外表不同
有夢 才有明天的我 伴妳一起
翱翔在




改天Po歌上來 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