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對籃球的印象......是從國小開始。
  陪老哥看NBA , 舅舅教小鬼(小孩子)們打籃球,從籃下擦板教起...那時候是國小3年級(流川楓嬰兒時期就碰籃球了 = = )
  上國中後和同學組隊打高中的學長,結果...當然還是輸 ~ ~ ,不過也因此進步很多!!
  高一的時候受了傷休學一年,也因此錯過長高的黃金時期...但是這並不影響什麼,因為紅色的籃球之夢在呼喚著我阿!! 陪好友聊NBA , 互相切磋球進步......現在到了大學,籃球仍然是我喜愛的運動之一。有時候看NBA直播看到一球好球,不顧比賽還沒看完就拿著球到附近的籃球場練!!哈哈...結果當然是練不起來@@...不過,倒還有一個模子~~看著LBJ . Kobe . Wade ...等的高難度動作,真的有一股「衝動」想要去學......"左手轉身" "後仰跳投" "切入拉竿" ...等等高超技術(不是隨便拉一竿投一球的那種),雖然現在還不會,但有一天我會練成的!!
  聽一位NBA球星說過他們訓練投籃的時候一天都要1~2萬球,這我做得到!!但時間不允許......現階段只能要求自己每天碰籃球!!維持球感和手感還有那種「action」的感覺
  還有因為高一的傷使得左手比較不聽話,需要好好復健ˋˊ......想到童年的「灌籃高手」櫻木花道學投籃練了10000球,那現在我這個受傷的人是不是該投20000球呢??哈哈哈...一天2萬球我投的到,給我時間就行










加油吧!!現在的我21歲,未來很長......但是每個籃球員和我追求的夢也許是一樣的,那就是......

「最完美的一球」...I will go after this goal...ˋˊ練籃球也許辛苦,但是紅色的籃框在呼喚著我的球..進..
在籃球場上,我這個笨蛋還要再加油!雖然已經不錯,但還要更好......
另外,我不玩運彩!就像我沒把握絕對不出手投籃,除非24秒到了...我的籃球只需要努力...進NBA...(雖然不可能) 哈哈哈...有夢就好,練球吧...練「左手轉身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