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冬天雖然寒冷,但仍有許多感動......



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LOVE‧冬夜
雪......徘徊在漫漫冬夜,我......定格在這
心動季節


#冬天,北風呼嘯吹;沉醉,墜入銀色的體會
妳 笑臉,是我專情珍惜的一切
多麼甜,我的心瞬間鬆懈......

提起筆,凝神寫,靜靜看著天
參宿四,灑落紅色的甜
Wo~Wo~Wu~ , 是心動LOVE相連
我感覺,愛情一定實現

合歡山...落下雪一片一片,是誰...
徜徉在白色的點綴;仰著天...閉上眼...
體驗獵戶的冬夜;突然間...
感動 我看得見
(回到#)

少了妳...雪景怎麼都不甜
My love...慢慢漫入冬夜
This day ,這感覺,感動化為淚水
Eternity......是牽手的誓言
元月雪,是最美的...永遠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冬天,雖然寒冷......但是在雪花滿布和漫天星光的夜,這也是另外一種體驗
參宿四是獵戶座的一顆星,因為年紀比較大所以發出紅色的光(用望遠鏡看!)

去過合歡山不下6次,爬過那裏的4座山......

石門山 合歡主峰都很好爬!東峰和北峰可能需要一點體力;合歡西峰很遠,要下切到溪谷再往上爬,有人帶隊較恰當!!
台灣最好爬的百岳就在這兒,不要錯過了呢!!
這是合歡東,從側面看...

往武嶺的路上兩側都是箭竹草原,在石門山山頂可以看到紫色的阿里山龍膽!
獵戶座+合歡山=LOVE‧冬夜

紅色的甜,是真心......相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