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明天是開學日,所以......今天不敢騎太遠 = = , 今天沒去哪,只是照了幾張相 ~ 我會一一分析 ~
這在"苗栗車站到豐富車站之間"照的,等火車不是第一次了~~~~~
這是E1000型電力機車,最高時速130km/hr,車頭是"南非UCW公司"製造,車廂由"南韓HYUNDAI公司"製造,子彈列車很像德國高鐵ICE(我沒去過德國)@@
另外是EMU500型電聯車,Highest speed:110km/hr,全部由"南韓 大宇公司"承包,每次在車頭看司機怎麼開好像連我也會開了(我想開)

關於世界的鐵道我略知一二,也有那種很像是在夢中才能看到的畫面(超漂亮的);我從2歲開始看火車,現在也是有空就是看火車......哈哈~~~~

等以後環台,我要照完台灣所有的鐵道!!!! 開學了~ Come to grip the dream in Sophomore .



大二,我要盡情遨翔 Go to my aspiration in innovative space .

~開學前~期待~I'm 太空男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