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鋒面來臨代表秋天在敲門......很有詩意的秋天,I like it.
不過21歲,感覺好像已經走過數百年的秋天,特別有感覺;......好像李白和我是朋友似的,蘇子瞻似乎是熟人,沒去過江南,但是對西湖的楊柳又特別有那種思念;
真的很想去西湖蘇隄白隄上看所謂的「楊柳岸,曉風殘月」;寫了又寫,也有幾首五言律詩,我要嘗試走回21世紀來寫新詩;覺得自己像古人,好像活在江湖上就是要
重情重義,沒有義氣的人是會被我看不起的。

船舟 默默駛進前方 山壑
江水搖著詩人 寫下一絲絲 孤
獨 盪著船
掩飾不了 離岸已落


就是想寫詩啊!因為我喜愛這種感動的迴盪;感謝"張峰奇「離岸」"給我古時候離人的心境;上面那段是我靈感迴盪寫出來的即興詩,詩人的感觸好像就是我的感觸,
離岸好多次了(靈感的離岸);我喜歡"揮揮袖"的感覺,讓人感到"意氣風高",哇~~,真棒!如果我能這樣"揮揮袖讓永恆細讀",就是我最大的心動了。



我要繼續寫,直到能把我的"心"寫出來為止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