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好了,我已決定從心出發,去追尋我真正的理想,it's time to go .
  既然她已經變成宅女,那我這個"太空男孩"要出發囉!!!此刻開始,我的旅程正式展開;也許很長、很累、很痛苦,但是有一顆真心怕什麼?不管夢想有多遠,
我也要盡力去追;NA知道吧,那是我的最大目標,以前有人教我把目標放得遠一點那即使做不到有不會太差;常常在追夢的路上看到一堆攤在地上的軀殼,那是沒有
勇氣的一群;雖然現在我系上的方針不符合我的理想,我會顛覆一切的!我從來不為自己的低分感到挫折,因為追求的不是分數而是"進步",懂嗎?
  我叫自己太空男孩,知道Orion嗎?There is my motherland.哈哈哈,下一首歌要寫什麼好呢?沒有那個宅女我也能有很棒的靈感,
"宅"比不過"陽光",那還用跟"太空"比嗎?靈感不是窩在電腦前就有的,每天拳頭壓50下、踩踏板20km、......,太空男孩要準備發光了,等著吧!
  不知道能否成功?但這沒有關係,只要我的經驗值有增加就好了;I think that experinences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human's life . 哈哈哈,
我又想背那副我最喜歡的聯了「自笑低心逐少年,只尋前事撚眉毛。」;楊過,謝謝你教我專情,弟子感謝你,我還用得到。
  到現在,我還記得腦神經12條、牛的4個胃、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都還一清二楚,Oh yeah !
  下次,我要單場得97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